关于cosBEAST中岛敦我穿越咒回这件事①

cos穿

小学生文笔

在ooc的大海里遨游

那么开始

-------------------------

众所周知,漫展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主要神秘在

他很容易穿越,是的,我知道,我非常知道

但是.....我应该还没有踏进漫展吧?所以为什么我一抬头就穿了啊喂!

只见巷子里,一名留着奇怪发型的白发少年,穿着一身黑衣,站在原地,但周围的人们似乎都没有注意到他

而此时,这名少年想的却是:

嗯,按常规来讲,我应该是在文野片场?啊,我不想遇到剧本组,遇到个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吧!

如此想着我走出小巷,抬头一望,啊,没有五栋大楼,栋大楼,大楼,楼

......

所以,我穿错片场了?!那个疯狂掉SAN值的,是咒灵吧?绝对是的吧?

为什么我中岛敦穿在在咒回片场啊

这合理吗,不合理啊喂!

诶,等等

为什么我如此自然的叫出中岛敦的名字?嗯,是熟悉的忘名字

我叹了口气,就这样吧,我已经看淡了,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脖子上的痛感,无时无刻提醒着我,要警惕

所以我当时脑子是不是抽了根筋?干嘛要cosBEAST线的中岛敦,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但是,真的无法忽视身边这些掉SAN值的玩意

话说现在我要干嘛,去咒术高专吗?我不认路耶,要不先找家旅店凑合一晚吧

钱应该还是能用的吧,说着,我掏出了手机,嗯很好,应该还能用

就在我拿着手机边走边看的时候,我撞到了人,啊,是五条悟啊,等等,五条悟?!

完蛋了,再见了,我的亲朋好友,今天我港口黑手党的白色死神就要死于非命了(安详)

五条悟刚买好喜久福,将伏黑惠的电话一挂,快乐的准备摸会鱼,再去救他

(我真是一个好老师)

然后迎面被一个穿着一身黑的年纪不大的少年,撞了个满怀

他低下头去看,发现少年的眼睛如同一片死水一般,盯着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这么盯着他

说实在的,五条悟被他盯得心里毛毛的,于是我们的五条三三就问

“哟西,你干嘛盯着我啊”

“......”我该怎么回答阿歪,救命救命救命,让我想想,按照中岛敦他会怎么说

不知恐惧为何物,嗯,算了,我一点都不想想,直接开门见山吧!

“咒术师”

悟:“嗯?”

“你看得见的吧?我的咒术流动”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如果是你的话,根本不可能会被我撞到的吧”

五条悟正了正神色,即使戴着眼罩,虎的直觉也告诉我他一定在盯着我看

“那么你...”哦,要带我去高专了吗?

就当我以为他要把我带去高专的时候,他一把将我夹在腋下,飞了“跟我来吧~”

“...”啊,完全不惊讶呢“去哪?”

“嘛,去找我的学生去啦”

“为什么带我?”

“因为你也是我的学生嘛”我记得你没给我提吧?我也没有答应吧,这么自来熟,真的好吗?

然后我就见到了名场面

“啊.....月光果然要亲身体验才最带劲啊”

“咒灵的肉太没劲了,人类呢,女人在哪里?这个时代可真不错啊!女人和小孩,像蛀虫遍地横行,太美妙了,可以大开杀戒了,哈哈哈哈”

啊,好尴尬恩,等等,所以五条悟你这么早就到了吗?你就在这边看着?

我抬头用疑惑的目光望着他,他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后,笑了一下

把我丢下去

丢下去

下去

没有师德的家伙!不过我的身体先反应了过来,后脚跟老虎化,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两面宿傩也发现了我,“小鬼,看什么?”然后就冲了过来

不是话说你也没给我时间准备啊,心里吐槽着,但不得不迎战

瞬间虎化,巨大的白虎猛地扑向两面宿傩,锋利的快爪利落的滑向他的脖子

就在这时,虎杖悠仁重新占领了身体,我眼疾手快的关闭虎化,因为惯性原因,倒在了他的身上

我,社死了

缓缓的直起身来,撇了虎杖悠仁一眼,再抬头看向那个没有师德的白毛

然后缓缓的退到了角落的黑暗之中,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好像我本来就应该在黑暗之中

“现在是什么情况?”啊,五条悟下来了

“五条老师,你怎么来了?”

“呀,我本来也没打算来...”五条悟语气轻快的朝着伏黑惠打招呼“真是遍体鳞伤啊”

说着,手术极快的从兜里掏出手机,对着伏黑惠进行360度无死角连拍“给二年级的同学们看看,来,看这边~”

真惨啊,惠

我就看着他们小打小闹,然后是五条悟与两面宿傩打了一架之后,又被夹在腋下瞬移回高专

To be continue



嗯,人生在世,难免有些磕磕绊绊(合掌)我要坚强



评论(8)

热度(1304)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