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cosBEAST中岛敦穿越咒回②

cos穿


小壆生文笔


在ooc的大海里遨游?

那么,开始


高专里----------

五条悟告知虎杖悠仁他会被死刑后,现在正在夜蛾校长办公室进

“你好慢啊,悟,迟到了8分钟”一位坐在玩偶堆里的大叔说道,这个人就是夜蛾正道“但还不至于挨训,我不是说过你要改掉迟到的坏毛病吗?”

我站在两人身后,不觉心中感叹果然不管看多少遍都很具喜感啊

“不至于挨训你就别训我嘛,反正你一直在做玩偶,晚个八分钟有什么的”

 然后五条悟转头对我们说“他就是校长,夜蛾正道”

“就是他们吗?”夜蛾正道放下手中的玩偶,抬起头来看向我们

虎杖悠仁深鞠一躬,大声说道“我是虎杖悠仁!喜欢珍妮佛 劳伦斯那种的,请多指教!”

啊,天使,我感叹道

夜蛾正道,出声打断他“你是来做什么的”

“啊?面谈”

“我是说你来咒术高专做什么的”

“来学咒术?”虎杖悠仁疑惑道

“我问的是将来,你学习咒术,学习拔除诅咒的手段是为了什么?”

“这个嘛,我要回收宿傩的手指,放着不管很危险的”

“为什么?”夜蛾正道出声打断“案件,事故,疾病时刻都有你不认识的人死亡,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开始了”开始了,这一刻我与五条悟丽想法一致了

“诅咒造成的伤亡你就无法坐视不管了?”

“遗言就是这样的具体什么的我不管,总之我就是想帮助他人”啊,话说我好像也是因为太宰先生的遗言吧

“遗言?这么说,你是听别人的吩咐来对抗诅咒的吗?”

“不合格!”

然后虎杖被揍得很惨

“我再问你一遍,你来咒术高专是为了什么”

“不,我不要这样,虽然我不知道我死时的想法,但我不想因为选错了活法而后悔!”

“…悟带他去宿舍”

“你合格了,欢迎来到咒术高专”

“现在,。到你了”

我缓缓的从房间的阴影里走出来“中岛敦”

“哦哦,叫中岛敦啊,话说一路上都没说过话诶”天使!我已经说腻了

“那么你来咒术高专做什么的”

“…救人,保护他人”

“只有这个吗,咒术师死亡率很多,你能保证一直坚持救人的想法吗?”

“这是太宰先生最后给我下的命令”我能感受到在我说这话时,来自中岛敦灵魂深处的恐惧

“不合格!只是单单命令,你随时都可以违背,这样的理由,驳回!”

违背命令,当我听到这几个字时,记忆深处一幅画面浮现出来

绝对不能去孤儿院哦,敦君,这是命令

“生日快乐,敦”白色手表嘀嗒嘀嗒的声音

中岛敦手上的鲜血,以及他崩溃的嘶吼

我的双手不受控制地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头,指关节发白,指甲陷入了头皮,紫金色的眼睛充斥着浓厚的恐惧“不是,我不会...不,我只是!绝对,绝对,绝对!!我再也不会违背太宰先生的命令!绝对不会...”

夜蛾正义乌正道与五条悟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凝重。

突然间,他们感受到了一股浓厚的诅咒气息,两人立即转头,诅咒的来源是从中岛敦的方向传来

脖子

无条悟立刻做出反应,将中岛敦的高领大衣拉下,惨白的皮肤上,一个锈迹斑斑的项圈,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它用刀刃

搅着中岛敦脖子上的肉,但我好像才刚刚感受痛觉一般

一下子跪倒在地,一口血就从口腔里想要出来,最后被我咬紧牙关,溅出来几滴血渍

“咳咳...咳”

“中岛,没事吧!”虎杖悠仁看到我这个样子,跳起来要冲过来扶我

眼看五条悟就要破坏项圈,我将手虎化,拍开他的手,挣扎着起身后退,警惕的望着他:“不能破坏......这是太宰先生给我的礼物,摘掉的话,会伤到你们的”我的声音还有些颤抖,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罪恶感

五条悟已经没有再嬉皮笑脸,他望着我,“这是诅咒,你应该知道的吧”


“...”我当然知道,怎么会不知道呢,这是我对我下的诅咒,是我永远也洗不尽的罪恶

“不是要测试实力吗”我淡淡地望着他,心中又由恐惧变为了平静“开始吧”

我紧绷着身体,等待着玩偶的袭来

夜蛾正道望着我,叹了口气,挥了挥手让玩偶动了起来

绿色的玩偶以极高的速度向我袭来,至少在普通人眼里,应该是这样,但在虎的视角里,那动作慢得吓人,我听说了,躲过他的袭击,用虎的利爪,将玩偶刷的一下,撕成两半。

然后再缓缓的站起来,望着在场的三位

“....你合格了”夜蛾正道头疼的看着我,然后转头望向了五条悟“唉,悟,交给你了”

“哟西,好的!”然后一手拎我一手拎虎杖,将我们带了出去

To be continue


我“啊,我被回忆吓死了”

芥川龙之介“你还没将血咳出来吗,虎。我太失望了”



 



评论(19)

热度(107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