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cosBEAST中岛敦穿越咒回③

cos穿

小学生文笔

在ooc的海洋里遨游

那么,开始

-------------------

宿舍楼------

“敦就住这一间,悠仁住这一间~”我和虎杖悠仁隔一个房间住,提前知道剧情的我,知道中间这一间,就是伏黑惠的房间

惠,真惨

我缓缓走入我的房间,一扇落地窗,映照出窗外的景色,屋子足够的宽敞,我也并没有什么东西整理,于是逛了一圈就出了门,正好遇见了开门出来的伏黑惠

“怎么在我隔壁?”伏黑惠一手扶着头,一脸无语的看着五条悟和虎杖悠仁

“哦,是伏黑啊!这次你是真的很精神啊”

“空房不是有很多吗?”

“当然要热闹点好啊!对吧,敦”

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缆过我,一脸笑嘻嘻的

“他是上次那个...”伏黑惠隐晦的看了我一眼

“中岛敦”我自报家门

“对哦,惠,敦是我们的新同学哦”

“哦~,挺整洁的嘛”虎杖悠仁趁着我们说话的功夫,将头伸入了伏黑惠的房间里

伏黑惠狠狠的将门关上“都说了,你就是个麻烦”

“好啦!话说回来,明天要出门哦”嗯,我知道是去接野蔷薇吧“要去接第四个一年级学生啦”

------

原宿

“一年级才四个人,也太少了吧?”虎杖悠仁一手拿着冰棍,斜坐在栏杆上

“那我问你,你之前见过能看到诅咒的人吗?”

“没有”

好,我要接话了!

“咒术师人很少,而且咒术师危险度极高,有一部分人也不愿意来当”我缓缓说道

伏黑惠点点头表示同意

“久等了”五条悟摆摆手从车站里出来

“校服及时送到了啊”

“是啊,很合身”虎杖悠仁开朗的说道

我点了点头

“但为什么和伏黑与中岛的不一样,我的有帽子,而中岛的那个和他原来穿的差不多”

是的,我专门去跟五条悟,要和我原来的大衣一样的

“校服可以申请定制的”

“可我没申请过啊”

“是我请他们改的”

糟糕的大人

“无所谓啦”

“你们小心点,五条老师偶尔会这样”惠,把五条养这么大,辛苦您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在原宿集合啊”

“是那个新生说要来这里的”

“我要吃爆米花!”好乐观啊,悠仁

“...茶泡饭”我将脸埋得更深一点说道

“那种哪里都能吃得到吧”伏黑惠死鱼眼

然后我们就看到了,钉崎野蔷薇问星探的全过程

啊,好尴尬

“我们要去跟那货打招呼吗?”对女生尊重啊喂!“有点羞耻啊”不,我觉得你的样子更羞耻

我看着带着奇怪眼睛手拿爆米花,可乐饼的虎杖悠仁,心中吐槽

“你这打扮也很羞耻好吧!”啊,伏黑已经吐槽出来了

“喂,这边这边”

“好帅,那眼罩是什么打扮啊”路人小姐说道

几分钟后

“好了,自我介绍一下吧!”

“钉崎野蔷薇,我可是一点红”

“我叫虎杖悠仁!”虎杖悠仁指着自己说“从仙台来的”

“伏黑惠”

“中岛敦”我拉了拉高领外套,两旁的绒毛睡着我的动作一颤一颤

钉崎野蔷薇嫌弃的看了我们一眼,叹了口气“我身边的环境怎么总是这么糟糕”

“居然看着人家的脸叹气”虎杖悠仁说道

“等会是要去什么地方吗”

“难得一年级四个人到齐了,而且其中两个是从外地来的,当然要起来一次东京观光啦”

五条悟神秘兮兮的说

要不是我早就知道,可能真的会信了你的鬼话,我翻了个死鱼眼

然后虎杖,野蔷薇,五条悟三个人就...“东京!东京!东京!”

“We love 东京!”

“...”我和伏黑惠看着两个人和一个大人疯,果然是个糟糕的大人

“迪士尼,我想去迪士尼”

“笨蛋,迪士尼在千叶才对”

“去中华街吧,老师”中华街!可恶,我想去打卡

“中华街在横滨也,不是东京啊”

“横滨就在东京啊!”虎杖悠仁转过头“你有没有点常识啊,看地图去吧”

听着两个人在那吵,我决定了!

“横滨也不错,我就是横滨人”

“咦!中岛你是横滨的啊”

“嗯”我回答道,只不过是异世界的横滨,笑了

“接下来宣布目的地”五条悟笑着说

“六   本   木”

虎杖和钉崎靠在一起,星星眼“六。本。木”

然后我们来到了一股充满诅咒的废弃房屋

“有诅咒啊”伏黑惠说道

“嗯”我点点头

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在后面说“骗子,这里连六本木都不是,就知道欺负我们外地人”

“这附近有一座很大的陵园啦,再加上是废楼,就产生了诅咒”

看着钉崎和虎杖准备往前走

我缓步挪到五条悟旁边“我?”

“不用啦,昨天已经看过你的实力,站着等吧”

这是命令,我的脑海里闪过这句话

然后身体好像不受我控制的一般,站在原地,动不了了

一会儿时间,一个全身毛的诅咒,从窗户逃出,伏黑惠刚要动手,被五条悟拦了下来

“等等”然后我们就看到咒灵浑身长出了尖锐的刺,被拔除了

“不错,很扭曲”

“ 你知道吗?我饿的时候心情会变得很差”

“你心情就没好过吧”

“辛苦了~”

“小孩子已经送回去了”

“这下是说真的了,去吃饭吧!”

“牛排!”虎杖悠仁说

“寿司!”钉崎野蔷薇说

“....我想吃茶泡饭”我将领子拉高

“哈?你就吃这种东西,要有点追求啊!”虎杖和钉崎两人一起对我说

“很美味”我说到

“哟西,包在我身上”

“阿惠,你呢?”五条悟将头伸向了伏黑惠的手机然后“那我们走吧”

“啊,忘记今天最大的收获了,你去把我的行李拿来吧”

“为什么是我?你不是说互不相欠了吗?”

“今天可是靠我的咒力才赢的,你有意见?”

“你是不知道我的实力”

“吃恶心东西怪力”

“才不止这些呢”

“你们说是吧,伏黑,中岛”

我看了看他“有待提高”

“唉唉唉!”

伏黑惠转头不看他

“诶,你怎么了,伏黑!”

夕阳西下,照在几名孩子身上,岁月静好

To be continue

评论(4)

热度(7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